之前曾吃過幾家網路上販售的乾麵,甚至也吃過某牌要等超久才能到貨的知名乾麵,雖然確實有好吃、不好吃之分,但我個人覺得其實東西、口感大同小異。不過,這次試吃的「阿燦乾麵」卻大大顛覆我對網路乾麵的印象。
這次試吃的
「阿燦乾麵」共有三種口味:干貝肉燥、金鉤蝦油蔥、玫瑰鹽雞汁,每種口味各一盒。沒看錯,是一「盒」!有別於一般網路乾麵是一包包的袋裝,「阿燦乾麵」每一份都是用紙盒裝的,加上精美印刷……哇,成本不小啊!



因為學校於28日收到宅配包裹,我29日才拿到,但29日就是試吃文截稿日,根本來不及三種口味嚐過一遍﹙不可能一次煮三包來吃嘛﹚,所以我先針對今晚吃的第一種口味--干貝肉燥--做詳盡的介紹。其餘兩種先PO圖,容明後天吃過後再補文。

干貝肉燥:
這是我第一個挑來吃的口味,因為光看名稱,干貝和肉燥加起來就很吸引人。
  


紙盒側面有成份、營養標示等資料,每份501.6大卡,是三種口味中熱量最低的:



另一側面有關於這個口味的介紹:



保存期限至2012年05月18日:



拆開紙盒,裡面共有三包物品,右邊的是麵條,左邊較大包的是料理醬包,左邊較小包的是蔥包。



將麵條放入沸水中煮個四~五分鐘,起鍋後置於碗內,再加上料理醬包和蔥包即可上桌。



攪拌均勻後,就是一碗香噴噴的干貝肉燥乾麵啦!




吃一口干貝肉燥乾麵,我馬上驚呼,立刻跟老媽講:「這跟我以前吃的網路乾麵都不一樣耶!」麵條超Q彈有勁,不是陽春麵那種薄麵,又比一般市售乾麵或網路乾麵用的麵更具嚼勁。料理包也不像一般網路乾麵一樣只有醬汁,整碗麵是用醬汁調味出來的,而是有著貨真價實的肉燥與干貝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像吃麵店現煮的乾麵一樣,超好吃的又有料,真的吃得到肉燥與干貝丁喔!有古早味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網路乾麵耶!
不過,這款的口感稍微油了一些些,如果料理醬包裡的豬油、沙拉油可以少放一些的話,口感會更讚!

金鉤蝦油蔥:
這是第二款口味。








玫瑰鹽雞汁:
這是第三款口味,名稱看起來也很誘人。








吃完「阿燦乾麵」,我整個人意猶未盡,趕緊上網查一下「阿燦乾麵
的資料,才發現一盒的價格可不算便宜呢!不過真的很好吃,害我好心動,好想上網買一些來囤放……

網站網址

http://delico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阿燦乾麵,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,阿燦乾麵團購,阿燦乾麵,乾麵,阿燦好食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