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時間到囉~~~
用沐浴乳、肥皂、還是清水(噁)大家都有自己愛用的洗澡用具吧!!!
今天我不是要用一般的沐浴乳來洗澡 是要用手工皂來洗喔!
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手工皂 對於手工皂的印像就是:天然、無化學成份

這次要體驗的是【淨琉璃】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


淨琉璃 奈米矽皂 100g

成份:奈米矽片、棕櫚油、棕仁油、椰子油、蓖麻油、甘油、天然精油

特性:

.以人文手工製皂為傳統,跨越一甲子的製皂經驗,經20餘道的專業製程,60天之自然熟成功夫,並以最專注的製皂精 神,確保每一個奈米矽皂,都能給您的肌膚最尊貴的呵護。

.採用奈米矽片之專利脫層技術,能深層洗淨、去角質、潤膚、淨白、吸附多餘油脂及污垢。不論洗臉或洗澡都能讓您神清氣爽、神采奕奕。

.純天成份,溫和潔淨肌膚、滋潤無負擔、洗後不刺激、不緊繃、調理肌膚。

.此皂呈弱鹼性,不會傷害皮膚,全身洗淨皆適用。


技轉授權:國立台灣大學


保存期限:3年


製造日期:100.05.20


並沒有華麗的外包裝,更顯的它的樸實啊!(就像台灣的人民 喂!扯遠囉)

還有貼紙貼在封口處(代表是全新品呢)

它的logo好漂亮喔!(是隻鳥嗎?)



MIT台灣精品台灣精製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.深層洗淨,天然環保無負擔
.手工製皂,選用食用植物油與天然海水鹼等天然萃取成份
.含奈米矽片NSP能輕易帶走油污與角質,深層潔淨您的肌膚
.玫瑰、玉蘭花、三宅一生、薰衣草等四款香氛,讓您洗後只留香味,不留皂味

選用天然成份加奈米矽片NSP,以傳統手工製造,需六十天方能熟成,自然產生天然甘油,甘油是絕佳的保溼劑,就像擦了一層滋潤的乳液,使肌膚清潔不乾澀,滋潤卻不油膩。
不添加容易引起皮膚不適的化學合成起泡劑與硬化劑,經搓揉能形成特殊細緻的泡沫,可深入毛細孔吸附油脂、髒污,又不會過度磨擦肌膚,輕鬆完成淡妝的卸妝與肌膚清潔工作。
好沖洗不殘留,洗後不會有黏膩感,讓肌膚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清爽舒適。
此皂呈弱鹼性,不會傷害皮膚,全身洗淨皆適用。

我的是什麼味道,其實我也不知道呢?只覺得它好清懊喔!會不會是我愛的玉蘭花呢?

裡面矽皂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呢!在矽皂外面還包了一層像是防撞材質的東西,裡頭的皂還包了一層保鮮膜(?)

還未用之前 那清香的味道 那我很快就拆了它...


奈米矽皂裡面那一顆一顆的是什麼(?)我也不知道耶!感覺好好呷的一塊肥皂(喂)

整體都散發出晶瑩剔透的矽皂,這就是天然無化學成份的證明啦!!!

話說 手工皂也不好製作內 需要花多天的時間才有一塊完整的皂

因為我家沒有多餘的它牌肥皂可以供我實驗,所以這步驟我就跳過了(sorry)

聽說這塊矽皂除了可以拿來洗澡還可以拿來洗臉耶!特別吧!

當然我是先洗臉再拿來洗澡啦!!!後續都是拿來洗澡比較多了!

它的泡泡果然很細緻,而且也太容易起泡了吧!

我才沖水沒多久搓個幾下,泡泡就出來了

比起一般肥皂或是沐浴乳,它的泡泡超細緻的

所以才更能深入毛孔帶走髒污及多餘油脂啊!


台大研發奈米手工皂利用奈米矽片帶強大負電,輕鬆有效吸附所有汙滯,並利用絕佳親水性奈米化過程,讓妳沖一下就把汙漬與泡泡馬上沖掉,只留香味,不留皂味!

市售唯一通過完整生產履歷的手工皂擁有多項優勢
1.台大研發技術專利
2.擁有合格工廠製皂,並非一般家庭化製皂
3.通過SGS,LD50 ,等多項認證
4.市售唯一手工皂以天然成分達成抗菌作用,利用奈米矽片讓表面的粉刺與老化角質都能輕鬆搞
5.運用專利技術結合傳統製皂,無論汙漬在哪,不需搓洗到破皮,都能輕鬆沖洗,保護皮膚




洗臉洗澡我個人都試過了,真的很好沖洗耶!

而且洗完不緊繃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

不會像一般洗面乳或是沐浴乳有沖不乾淨滑滑的fu

細緻的泡泡接觸到皮膚,整個就是舒服啊!

而且它的清香 個人覺得也可以放鬆一下身心靈...

(個人是油性痘痘肌)在洗的過程 有碰到傷口的部份 但是一點也不會痛

洗淨後,感覺整體肌膚多餘的油脂都被帶走了,毛孔深呼吸 乾淨度100分

如果你是想要追求有咕溜感的人,可能這皂不能滿足你喔!

但是想要洗的乾淨洗的無殘留 這款皂我個人蠻喜歡它洗後的感覺


不過第一次洗澡完後,我脖子不知道是對哪個成份有點過敏

洗後整個就是起了一塊一塊紅紅的,而且癢癢的說

不過過了5分鐘後這些紅紅一塊塊就消失了 奇怪 

身體其它部位都沒有喔!就只有脖子耶!後來繼續使用這塊矽皂就沒有這樣的情形了

可能是身體肌膚在適應中吧!


參考網址:

http://dystek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 

手工皂材料,手工皂配方,手工皂教學,淨琉璃手工皂,手工皂計算,琉璃天然手工皂,dys手工皂,琉璃dys手工皂,手工皂找琉璃dys,手工皂製作